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北京车展首秀 保时捷Macan T公布售价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2-02-20 09:54作者:秦庆阳编辑:李健利

  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了旗下最新车型Macan T的售价,Macan T 定位于Macan和Macan S 之间,61.8万元的售价同样介于两者之间。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北京国际车展进行亚洲首秀。

  Macan T的外观主要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独特的玛瑙灰金属漆色元素是新车的专属设计,20 英寸深钛色轮圈显得比较神秘,侧面还有黑色“Macan T”标识,凸显了个性化的元素,尾部则配备贯穿式灯组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Macan T的内饰同样延续了新款Macan系列的布局,挡把周围的中控区域全部采用触摸式设计,展现了出色的科技氛围,新车前后排座椅的中心均带有 Sport-Tex 条纹图案,并且在车厢加入了大量银色缝线。

  动力方面,Macan T搭载与Macan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变速箱,配备具有保时捷牵引力管理(PTM)的四驱系统,并标配Sport Chrono组件,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此外值得一提的是,Macan T是唯一为钢制悬架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保时捷车型,而且新车还可以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将车身高度降低10毫米。

  总结:Macan T的到来让保时捷Macan系列车型增加到了四款,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相比最基础的保时捷Macan,我们可以在Macan T身上可以看到保时捷对于个性化的执着和追求,努力为车主带来独一无二体验和享受,我想这或许也是富人们热爱保时捷的一个原因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