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今年欧洲首发 名爵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2-02-19 09:48作者:孙肇鸿编辑:李丰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名爵代号为“MG EH32”的新车路试谍照。MG EH32基于名爵全新电动车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车。从已有的谍照来看,其对外观细节的处理要比同集团定位相近的上汽大众ID.3显得更加时尚。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率先在欧洲市场首发。

图为概念车仅供示意

MG EH32海外路试谍照

MG EH32国内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尺寸与ID.3接近,前脸采用MG名爵最新的设计语言,细长的大灯造型搭配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辆尾部设计了运动尾翼,并配有造型犀利的贯穿式尾灯组,在前后保险杠处还设计了夸张的扩散器造型,可提供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同时营造出时尚运动的气息。

  结合此前上汽名爵产品规划,新车就是Cyber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上市后将会搭载5G互联技术的智能座舱并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能力。具体参数信息还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