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概率进国内 伊兰特N谍照/专利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2-19 08:47作者:赵琮迪编辑:李丰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伊兰特N的国内谍照,同时还有媒体截取了该车型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专利图,种种迹象均表明这款现代高性能N部门打造的紧凑级钢炮车型将有极大概率引入国内。如果伊兰特N最终能够引入,对于目前日渐式微的平价性能车市场而言不啻为一针强心剂。

  伊兰特N在2021年7月率先在北美发布,广州车展上有过亮相,但此后一直未公布引入计划。伊兰特N搭载了一台由高性能N部门打造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N DCT),最大功率(206kW)280马力/5500-6000rpm,最大扭矩392Nm/2100-4700rpm。同时车辆还配备N Grin Shift(NGS)超增压功能,可将最大马力进一步提升至29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