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焕然一新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8 12:4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的图片。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是基于最新的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整车的内外焕然一新,给用户带来了足够的新鲜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设计,看上去既精致又充满了科技感。上方贯穿式的灯带与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配上造型运动的大尺寸轮圈,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新车还运用了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设计,显得更加高级。车尾部分,新车两侧采用了“宽体双肩”的设计风格,搭配贯穿式尾灯以及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的后包围设计,使其更具轿跑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完全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IQ.Drive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高用户的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