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5座SUV/对标X5L 蔚来ES7将4月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2-18 09:23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蔚来ES7将于4月亮相。新车是一款定位在ES8及ES6之间的5座中大型SUV,其基于NT2.0平台打造并搭载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外观方面,蔚来ES7预计将采用蔚来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据悉,这款SUV上市后将与宝马X5L等车型展开竞争。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蔚来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上方造型修长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底部纵向排列的远近光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谍照车顶部还配备激光雷达及多个高位摄像头。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动感,车顶线条从B柱向下延伸至车尾并采用悬浮式设计。此外,蔚来ES7还配备五辐式熏黑轮圈。车尾部分,该车预计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与后包围组件,并配备车顶扰流板。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还表示今年将对旗下ES8、ES6、EC6车型智能座舱硬件进行升级,且蔚来旗下自动驾驶旗舰轿车ET7也将于3月28日交付,而蔚来ET5则将于9月底交付。此外,蔚来新桥第二生产基地将在9月投产,进一步提升车辆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