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家族设计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7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现代帕里斯帝的路试谍照图。从谍照中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换装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今年5月左右亮相,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虽然新车还被大范围的伪装覆盖,不过从透露出来的地方还是能够看出部分细节。具体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分体式头灯造型新颖,两侧与飞翼式的格栅融为一体,营造出科幻的视觉效果,并且该样式也运用在旗下多款SUV车型上。

  车身侧面预计将和现款车型一样,依旧拥有硬朗的线条设计,谍照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花瓣轮毂,造型更为运动。而车尾方面改动也同样较大,预计将采用竖置LED尾灯,与现款车型区别明显,同时保险杠造型也将一并调整。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部分,新车也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方向盘换装为途胜同款的四幅造型,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与此同时,新车中控台也将采用极简设计,中控屏和仪表盘则改为主流的一体式连屏,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现款帕里斯帝搭载了一台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33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