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限量99辆 JeffKoons宝马8系艺术车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7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曾与LV深度合作的美国当代波普艺术家杰夫·昆斯(JeffKoons)与宝马汽车品牌再次合作,推出艺术车THE 8 X JEFF KOONS,新车将基于宝马M850i xDrive Gran Coupe进行打造,全球限量99辆,美国售价为350995美元。

  早在11年前,杰夫·昆斯(JeffKoons)就曾与宝马品牌进行过深度合作,曾打造一款M3 GT2艺术车,而此次双方合作车型则选择了宝马8系GranCoupe。

  杰夫·昆斯(JeffKoons)在慕尼黑现代绘画陈列馆的设计博物馆馆长AngelikaNollert邀请下重返宝马,他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和宝马再次合作打造特别版车型,我非常认真思考宝马8系GranCoupe的精髓是什么?它能带来何种激情?我们应该为宝马8系GranCoupe带来怎样的作品?我将带着这些问题去思考展现艺术价值。”

  据悉,这款艺术车将在4月4日纽约举行的拍卖会上竞拍,所得款项将用于慈善事业。外观来看,整车采用蓝/黄双色为主,车门将标有醒目的“POP!”字样,而在车尾则会设计一个带有爆炸效果的卡通图案。

  宝马官方表示,制造这样一辆新车要多出11个步骤和数百小时的时间,以目前的情况每周可生产两辆特别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