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T字辈SUV 保时捷Macan T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7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Macan T的官方图片。新车是保时捷“T字辈”的首款SUV,定位在Macan标准版和Macan S之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保时捷Macan T延续了Macan标准版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进行了小幅调整。外后视镜、轮圈、前进气格栅和侧面底部装饰均采用灰色装饰,与黑色的窗线以及双边共四出尾喉相搭,营造出暗色系的整体风格,运动感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Macan T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1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8秒。同时,新车还将标配Sport Chrono组件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还可以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T型防倾杆以及保时捷Torque Vectoring Plus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