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U Pro 新增400畅行版车型 售10.28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17 08:54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2月16日,哪吒汽车官网更新了哪吒U Pro的车型信息,新增400畅行版,补贴后售价10.28万元,比停产的400巡航版 价格低2千元。

  第一电动网昨日从哪吒官方了解到,400巡航版已经停产,主要原因为芯片短缺。今日,哪吒U Pro 新增了400畅行版车型,与停产车型相比,新增车型仍为多处功能发生变更,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取消选装:不支持选装“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

  配置降级:原“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替换为“双8英寸显示屏”;

  减配多项装置:“智能语音提醒”,“车载WIFI”,“POI位置服务”,“eCall人体安全危机主动救援服务”,“bCall道路救援服务”,“V2H智能家居互联”,“小You智能虚拟机器人”,“驾驶达人”,以及扬声器减配至2个。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U Pro搭载同级唯一装备透明A柱2.0,为全球首搭量产,可降低30% A柱盲区导致的交通事故。哪吒U Pro还配备“车内生命体征检测”,可实时监测车内生命体呼吸浓度变动,同时开启空调内循环,通过短信/APP端进行报警。

  哪吒U Pro 停产400巡游版,增加400畅行版,在多项配置上进行了调整,价格也进行了下调,应对芯片危机,缓解企业内部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