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驱逐舰05或3月20日上市 搭1.5L插电混动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6 13:4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旗下驱逐舰05或将于3月20日上市 。新车是一款A+级轿车,其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据悉,驱逐舰05售价区间在12万元-15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装配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运用虚线元素进行点缀,整车视觉看上去十分精致。前包围下方配有大尺寸前铲,搭配两侧的进气口,营造出一种极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设计平直、顺滑,车顶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整体视觉感受颇为流畅,同时搭配五辐式轮圈,给整车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尾部造型十分简洁,两侧配有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大灯组,具有较为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内部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下方提供全新的旋钮换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插电混动系统,同时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低/高两种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45kW,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此外,该车还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5km和1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