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年奋斗正当时 起亚K3让你“如虎添翼”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22-02-16 13:30编辑:王厅

  人勤春来早,东风万象新。随着虎年春节长假的结束,怀揣梦想的年轻人陆续返回工作岗位,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当然,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奋斗路上难免要步履不停。这时候一辆适合自己的座驾无疑会让你的努力事半功倍。起亚K3集超高颜值、高效动力、智能安全等众多优势于一身,以硬核实力助力不懈奋斗的年轻人事业领先一步。

  形象决定价值,超高颜值让你“如虎添翼”

  形象是事业的助推器,对于不懈奋斗的年轻人来说,一个积极向上的形象,无疑更容易得到他人信任,从而收获更多机遇。良好的形象源自于见识、谈吐等,而一辆符合自己气质的高颜值座驾也是形象提升的加分项。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优选座驾,起亚K3以更犀利、前卫的设计,呈现出时尚、动感、个性的造型风格,尽显年轻人朝气蓬勃的魅力,让年轻人信心满满气场十足。

  起亚K3传承家族虎啸式前脸,采用激进运动的直瀑式前中网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融在一体,整个前脸展现出极高的视觉张力以及运动感,彰显年轻人的锐气与朝气。车身侧面,上扬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俯冲的速度感,瞬间拉满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车尾,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层次分明的后保险杠,动感时尚,凸显年轻人的干练与利落。

  内饰方面,起亚K3充满了运动风和科技感。对称式中控台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充分营造出更为年轻、运动的氛围,塑造出满满的细节感和品质感。同级唯一标配的10.25英寸AVNT悬浮式触控显示屏,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备,彰显年轻人与众不同的品味。

  奋斗效率为王,高效动力帮你领先一步

  “君子善假于物”。对于年轻人来说,想要事业有成,自身不懈奋斗是关键。但在工作中,善于借助团队的力量会让年轻人的努力事半功倍,而在出行的路上,有一辆高效动力的座驾,自然也会让年轻人的奋斗更有效率。起亚K3凭借兼具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高效动力,助你事业领先一步。

  起亚K3搭载两种动力组成。1.5L车型采用伽马2代 1.5L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器,最大马力115Ps,峰值扭矩达到143.9N·m;1.4T车型采用1.4T-GDI“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马力130Ps,峰值扭矩达到211N·m。两款车型均拥有上乘动力,以速度提升效率,助年轻人在奋斗路上以优雅之姿从容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起亚K3还具有超高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5L车型百公里工况油耗低至5.1L;1.4T车型百公里工况油耗也仅为5.3L。同级领先的超低油耗极大地减轻了年轻人的经济负担,让年轻人在奋斗的路上放心前行。

  智慧科技加持,人生进阶安心又省力

  作为年轻人,奋斗的路上难免会荆棘满布。因此,努力拼搏的同时,还要讲究智慧,这样才能找准方向、少走弯路,从而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心情。也只有聪明灵活、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才能在奋斗的路上不断攀登新高峰。起亚K3一身“黑科技”加持,助力年轻人的理想轻松实现。

  4起亚K3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包含并线辅助、FCA-C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SCC自适应续航(带启停功能)、BCW侧盲区预警、倒车侧预警系统、RCCW后方横向碰撞预警、倒车侧预警系统、RCCW后方横向碰撞预警、HBA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全方位守护车辆安全。比肩豪华品牌的智驾辅助系统切实为年轻人的驾驶减负,帮助年轻人在奋斗路上平安抵达目的地。

  与此同时,起亚K3还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不仅支持听音乐、在线广播、语音导航等,更重要的是具备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可以在出行路上为年轻人提供沉浸式娱乐体验,让年轻人在车内彻底放松心情,从而以元气满满的状态投身到工作之中,让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鼓足干劲,开启新征程。新的一年,追梦的年轻人渴望工作更进一步。专为年轻人而来的起亚K3凭借在颜值、动力、智能等方面的产品力优势,以强大的综合实力陪伴辛苦奋斗的追梦人开创一片新天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