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左右女生买什么车合适?看看这三款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16 09:09编辑:王厅

  最近经常收到读者私信,女生预算10万左右买什么新能源车合适,要求:空间不能小最好是五座,后备箱空间正常能放东西,最好是大品牌还有就是车的颜值不能差。至于操控、续航、加速、安全性等方面是一点要求都没有提!这可能就是读者对第一电动网的信任吧,知道我们会为其把关。

  推荐车型1、比亚迪海豚时尚版

  指导价:11.18万

  NEDC续航里程405公里

  比亚迪海豚的整车设计以“海豚”的生物形象为主线,融入了丰富的海洋元素,外观风格我一直以为是走Q弹可爱少女风,直到我不断听到男性车主对我说这车如何如何好看,并且有几位热情的车主还和我介绍了好几套改装方案!就连打个车,司机看到前面的海豚也直夸这车好看,慢慢地也能理解海豚畅销也不是没有道理(以上事件都是本编辑亲身经历)。

  女生的小东西会多些,比亚迪海豚在空间上设计了二十余处实用、灵活的储物空间,后备厢可收纳四个20寸的标准登机箱。全新设计的座椅乘坐舒适,NVH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据说海豚在NVH设计上,最开始就奔着20万级别的降噪设计的,所以车辆在驾驶中完全超定位预期。

  安全方面当然也不能少,比亚迪海豚车身的高强度钢占比达78.2%,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关键部位更采用抗拉强度超过1,500MPa的热成型钢。加上刀片电池的加持,海豚确实是值得信赖的。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四款车型有两种动力版本三种续航里程,其中我比较推荐的是海豚时尚版车型。时尚版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80N·m。装备有44.9kWh的刀片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05km,支持直流快充,最快0.5小时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并且海豚这套动力系统和它自身标配的热泵空调是经历过友媒在严寒下的测试,表现优异。

  推荐理由:比亚迪海豚的操控好,并且转弯半径小,基本上能一把掉头减少来回倒车而引起的事故,空间和颜值也符合要求。

  推荐车型2、广汽AION Y 2022款 70 乐享版

  指导价:11.96万

  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

  之所以推荐2022款乐享版,并不是因为其它版本不能买,毕竟小姐姐说了预算10万左右当然不能“右”太多了。外观上AION Y使用了全球首创的天空之城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单明了但又层次感极强,车头搭配了酷似“天使之翼”的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整体的造型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最重要的是性价比也是在线的。

  看AION Y轴距2750mm就知道里面的空间不小,之所以有这么长的轴距还要归功于广汽埃安独有的GEP2.0 纯电专属平台,这也是纯电平台打造出来的纯电车型的一个趋势,因为没有了传统的发动机舱,纯电车型在空间利用率上天然的优于燃油车,不过油改电车型除外。

  并且AION Y的前排座椅可以完全的放平,喜欢外出游玩的小姐姐建议选多掏1万大洋选AION Y 70智领版(12.96万以上的版本标配全景天窗)。因为午间休息的时候可以看看湛蓝色的天空,夜间也能欣赏璀璨星空。

  动力方面除了入门版AION Y 60 乐享版使用的是最大功率70kW的电机,其他版本使用的都是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AION Y 70乐享版配备的是63.9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00公里。

  安全方面可能有人说广汽AION Y的车头那么短,发生碰撞时溃缩空间一定很小很吃亏。那么你一定是没进去体验主副驾驶位,我坐在驾驶舱内我的手是碰不到前挡风玻璃最下方的,说明里面的乘坐空间是留有一定的缓冲空间。并且全系标配弹夹电池管理技术,埃安方面也用针刺过不起火只冒烟,安全同样在线。

  推荐理由:喜欢大空间的女车主首选,性价比很高颜值在线,同时也是广汽埃安品牌独立后的开山之作。

  推荐车型3、欧拉好猫标准续航 维纳斯版

  指导价:11.39万

  NEDC续航里程:401公里

  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当然要推荐给女性车主购买。外观方面应该是好猫最为出彩,整体轮廓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结合外观和内饰可以总结为两个字复古。标配猫眼式的LED大灯组,后风挡玻璃内嵌式尾灯,动感十足。

  内饰上,仪表台上部整体采用3D-Mesh包覆工艺,使用高品质仿麂皮与皮革专用缝线,营造奢适驾乘氛围。极简中控拨杆,采用航空式设计与表面镀铬工艺,机械感十足,方便操作同时可避免误触。

  好看当然也不能少了安全,全车采用了超高强度钢车身骨架应用,在A柱,B柱,门槛等要害部位采用热成型钢加强板,连成球笼式焊接结构,以提高整车抗碰撞能力与车身的扭转弯曲刚度。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减少驾驶舱形变,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空间方面,欧拉好猫的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分别是4235mm、1825mm,1596mm、2650mm,好猫的乘坐空间还算舒适但是后备箱空间就差点意思了。不过颜值即正义,小姐姐的行李放不下完全可以把后排放倒在装嘛。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标准续航 维纳斯版配备的是最大功率为10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1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01公里。可以选择搭配的是47.8kWh磷酸铁锂版或选择搭配45.99kWh三元锂电池,不过就两种电池在低温情况下的续航表现和安全方面综合考虑下,建议南方车主选磷酸铁锂版,建议北方车主选择三元锂版。

  推荐理由:欧拉好猫颜值高,颜值即正义。

  以上三款车在只有10万左右的预售下,综合外观、空间、内饰、安全、操控等等方面综合考量下,我认为是很适合女生购买的。读者认为还有什么车型在这个预算中我有没有推荐到的,或者更值得推荐的车型我没有考虑到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