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AMG EQE将于明日正式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15 12:52作者:孙铭青编辑:王厅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关于梅赛德斯-AMG EQE电动轿车的预告视频,并宣布该车将于2月16日中欧时间 00:01(北京时间间早上7:01)正式亮相。新车最大功率可达到680马力左右,据了解,新车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海外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新车在WLTP工况循环下提供410英里(660公里)的续航里程。

  目前梅赛德斯-AMG车型只有一款全电动AMG EQS,EQE AMG将是第二款。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外形上与奔驰EQE SUV基本一致,前脸将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格栅连接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没有安装四排出气。车门处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下方配有全新设计的密辐式轮毂,新车将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沿袭了梅赛德斯-AMG EQS上的设计。

  在此次的预告视频中,新车空气动力学车轮采用了Y形辐条,并配备有高性能制动系统。而且此前曝出的谍照显示,新车会提供两个五辐设计和一个多辐设计两种规格的版本。

  对于消费者最关注的动力方面,虽然目前没有确切消息,但是可以参考AMG EQS的动力,AMG EQS 53 4MATIC+搭载的是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可产生484千瓦(658马力)和950牛米的最大输出,配备Dynamic Plus套件后,输出增加到高达560千瓦(761马力)和1020牛米。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 53 4MATIC+将配备双电机,并采用全轮驱动,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500马力以上。

  现在距离官方揭晓已经不到24小时了,相关信息,我们明天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