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造型更加运动 哈弗F7路试实车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2-15 10:12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哈弗F7的路试实车谍照,新车将作为哈弗F7的改款车型在国内推出销售。改款F7动力不变依旧采用2.0T发动机,新车预计今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改款哈弗F7外观同海外版改款F7基本一致,但在细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引入了更多配色装饰。较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前格栅造型进一步增大,气势十足。前大灯造型则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了两侧不规则形状的鹰眼矩阵式LED大灯组,搭配保险杠两侧的“D”型散热口,让新车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贯穿式的腰线搭配下方五瓣式轮毂,让新车看起来气势十足。来到车尾,新车搭配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尾灯造型与车头灯相呼应,横向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把两侧尾灯相连接,提高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延续现款F7设计,但内饰换装全新全黑内饰设计。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内嵌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及全液晶显示屏,显著提升整车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58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