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受街头文化启发 MINI发布Brick Lane特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4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 Brick Lane Edition特别版系列车型。新车将推出MINI Cooper3门版/5门版以及Clubman车型,配备独特的车身涂装以及细节装饰。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1季度在日本限量发售,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24-2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MINI故乡伦敦的街头艺术圣地“砖块巷”,同时车型名称也采用了与地名相同的“Brick Lane”。这条以涂鸦而闻名的街道散发着自由和创意的气息,与MINI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三款车型分别配备不同的车身涂装,3门版为White Silver白金色金属漆;5门版为Moonwalk Grey灰色金属漆;Clubman为MINI Yours Enigmatic Black黑色金属漆。同时,新车的车顶和车身拉花均采用了圣马力诺蓝色,为Brick Lane特别版车型专属。B柱上的“B”标志以及前翼子板处的“BRICK LANE”LOGO大幅提升了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浮动式轮毂盖,在行驶过程中MINI的标志能够始终朝上,这也是MINI品牌车型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3门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5门版车型为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峰值扭矩2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Clubman车型配备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