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家族式设计 江铃福特领界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4 09:0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江铃福特领界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测试车伪装较厚,但依然能够看出其在外观设计方面较现款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分体式大灯组极具辨识度。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领界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异形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视觉效果与福特EVOS和全新蒙迪欧保持高度一致。熏黑处理过的六边形中网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并且细节处理上也更具立体感,彰显出极强的运动属性。

  车侧及尾部的伪装较厚,目前尚无法看出更多的设计细节,不过就新车在前脸处的变化推测,新款福特领界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此外,新车的后包围也大概率会重新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将搭载双联屏配置,中控台造型进一步简化,个性前卫且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据悉,新款领界在高配车型上将继续配备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