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 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14 08:43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光了两张特斯拉Cybertruck 在国内的无伪谍照。从图片中建筑物和相关标识来看,照片为国内照片。此外,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yberTruk预定车主计划增加了游艇的功能,十分科幻炫酷。

  从谍照来看,该车与此前曝光的国外量产版有一些区别,如未安装前雨刷器和后视镜,轮毂式样不相符,本次亮相,或为媒体拍摄、广告片拍摄、内部品鉴等用途,而非终端交付。

  据外媒报道,国外配件公司做了一个把Cybertruck改装成电动游艇的配件的概念方案。该概念解决方案是一个易于组装的套件,将Cybertruck变成一艘配备1至5个50kW舷外机的双体船,这些舷外机将由Cybertruck的电池组供电。效果图显示了一对折叠式充气浮筒和水翼船。双体船显然也将有电动舷外发动机为其提供动力。

  "Cybertruck的自适应乘坐高度和Cybercat的折叠式充气浮桥提供了12英寸的离地间隙,"该项目的网站指出。"一旦进入水中,电动舷外发动机,浮筒和水翼船折叠下来,车轮从水中缩回以快速起飞。在浅水区或码头周围,Cybercat可以在Cybertruck的车轮旋转推动下精确机动。

  该预定车主希望双体船的最高时速可以超过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范围在50英里(80公里)到115英里(185公里)之间,具体取决于巡航速度。该套件根据配备舷外机数量价格范围设定在22900美元至32900美元之间。

  同时,该套件还有一款水翼版本正在设计中,速度超过40英里每小时(35节),价格在35400美元到442900美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