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AMG GLE 63轿跑SUV谍照 或于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1 12:5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63轿跑SUV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主要针前后灯组进行升级调整,动力上将搭载4.0T V8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据悉,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经过重新设计的前灯组和下方尺寸较大的通风口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运动,同时也将更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发生变化,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进行了调整,因为伪装过于严密,所以暂时无法判断其内部结构。此外,底部配备的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配备了带有触觉控制的三辐设计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带有最新版本控制软件的“MBUX”多媒体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同时还加入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