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焕新 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9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车内也将采用科技感更强的一体式连屏设计,预计会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年内亮相,动力方面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

  不久前,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谍照已陆续曝光,目前旅行版车型也已有了眉目。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另外从包裹的前保险杠部分也能看出,新车针对保险杠做出了改动,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更为犀利。

  作为一台旅行车,精髓部位往往在B柱往后的尾厢部分。而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在维持了现有造型的基础上,将针对后保险杠进行较大改动。从透露出的尾灯造型来看,与现款宝马3系基本相同,并且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视觉上带来不错的运动效果。

  至于内饰部分,参考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将换装和宝马i4相类似的贯穿式中控屏,科技感提升巨大,并配备最新的iDrive车机操作系统,提升操作体验。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我们预计新车将继续提供2.0T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另外,对于性能有要求的朋友来讲,宝马M3旅行版也将会在不久后发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