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年内发布 中期改款宝马3系插混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8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将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升级,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潮流气息。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虽然新车针对前杠进行了伪装,但透过整体轮廓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同时,保险杠以及前大灯看起来也更加犀利。至于其它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

  尾部最大的亮点来源于尾灯组,L形的尾灯组与之前保持一致,不过新车或许将针对后保险杠进行重新调整,排气将采用双边单出式设计。另外,在车身左侧翼子板处可以发现安装了充电口,这也进一步明确了这是一台插混版车型。

  至于内饰部分,中期改款宝马3系预计将有望换装和宝马i4相类似的贯穿式中控屏,并配备最新的iDrive车机操作系统。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预计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