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春节小长假正式结束,大家在假期中过的怎么样呢?由于过节原因,上两周的新车较少,大多数均为年度改款车型。宝马M8算得上是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车型,新车独有的50周年限量标识,让这台车更具有纪念意义。而别克微蓝6、思皓曜、北京现代伊兰特等新款车型陆续于上周上市,它们的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1、2022款思皓曜

  售价区间:13.08-19.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月24日

  1月24日,我们从思皓官方了解到,2022款思皓曜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08-19.6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提供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设计层次感十足,整体视觉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在前包围部分还加入了红色镀铬饰条,使得前脸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492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门板等位置都加入了大面积的红色饰板,从而凸显驾驶座舱的运动属性。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尺寸不小的悬浮式中控屏,为内饰带来了更强的科技属性。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华为生态车机系统,支持K歌、看电影、看电视,手机投屏等功能,进一步丰富车内乘员的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