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alhalla/Vanquish将2024年推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2-07 09:02编辑:王厅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Valhalla将于2024年推出,而在一年后将迎来Vanquish,两款新车均搭载平面曲柄的双涡轮4.0升V8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和AMG前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托比亚斯·莫尔斯)告诉我们,Valhalla即将到来。AM-RB 003概念车于2019年3月首次亮相,最终版本于去年7月公布。据这位高管称,这款车的量产车型将于2024年上市,并将与该公司的入门级超级跑车Vanquish共享动力系统。

  作为全新车型,Vanquish也于2019年3月作为概念车推出,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与过去的车型相比进行了根本性的改造。它也有一个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作为混合动力系统的一部分。Moers称,这款产品预计将于2025年上市销售,也就是在Valhalla上市一年之后。这两个将共享一个平面曲柄发动机。

  据悉,Valhalla不会使用概念车的双涡轮3.0升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更强大的双涡轮4.0升V8发动机,配备了平面曲轴。当阿斯顿·马丁发布这款车型的图片和细节时,它没有提到任何与梅赛德斯-AMG安装在Black Series车型上的发动机相关事宜。

  这款V8发动机最高转速将达到7200转,与Black Series车型的红线相同。在匹配一个电机之后,Valhalla有937马力和1000牛·米的动力。据称,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在2.5秒内将Valhalla的速度推至100公里/小时,而最高车速可达350公里/小时。据悉,Vanquish的动力表现会稍逊一筹,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