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名爵电动汽车谍照曝光 将在匈牙利进行测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07 08:5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曝光了MG名爵纯电动汽车的谍照,新车即将在匈牙利进行测试。新车底盘较为低矮,车尾采用双尾翼,未来量产后或将是一款主打运动风的电动汽车。

  车头部分,偏运动,造型更为硬朗,特别是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棱角分明。同时,配备了大型下部前格栅和制动冷却管道。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车把手采用外置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尾翼的设计,且尾翼和后杠的设计也是相当犀利,预计新车将会有非常夸张的扩散器造型。

  目前暂没有配置的相关信息,参照MG Marvel R 类似的动力系统,在后桥配备两个电动马达,后驱动力产生177马力功率和410N·m的扭矩。若采用三电机设置,双电机基础上增加一个前电机,将产生284马力功率和665牛米的扭矩。据了解,新车将与大多数电动汽车相同,动力电池平铺于整车底部,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结构。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座椅采用的是黑色皮革包覆,造型厚实,中控屏下方有一个半悬浮式的控制平台。与其他现有的MG车型相比,这款车型看起来完全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