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调1000-7000元 比亚迪多款新能源车调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2-07 08:51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对旗下多款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根据车型不同,上调幅度在1000元-7000元不等,主要包含海洋网中的海豚、宋PLUS DM-i/EV、e2;王朝网中的宋Pro DM-i、秦PLUS DM-i/EV、元Pro、汉EV/DM、唐DM-i/DM。

  ● 海豚价格上调3000元

  比亚迪海豚全系车型价格均上涨3000元,四款车型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9.68-12.48万元。

  海豚是基于全新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它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定位和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和之前的比亚迪王朝系列不同,海豚将在比亚迪e网渠道销售。

  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环绕式座舱布局,且设计线条以曲线为主。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很别致,造型如同漩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活力版、自由版和时尚版采用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骑士版驱动采用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30.7kWh、44.9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提供301km、401km和405km。

  ●宋PLUS DM-i 价格上调3000元

  ●宋PLUS EV 价格上调5000元

  比亚迪宋PLUS包括DM-i车型和EV车型,其中宋PLUS DM-i全系车型价格均上涨3000元,五款车型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14.98-20.28万元;而宋PLUS EV全系车型价格均上涨5000元,两款车型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17.48-19.18万元。

  比亚迪宋PLUS DM-i是继秦PLUS DM-i后搭载超级混动系统的第二款车型,也是SUV序列里的首款搭载超级混动系统的车型。外观方向,新车采用全新的八面龙吟外观设计,虽然也是大嘴式格栅造型,但中网内部并非“铠甲点阵造型”,而是采用了类似音阶断线式设计。

  比亚迪宋PLUS DM-i的内饰仍然以简洁科技设计为主,与之前车型在设计层面上基本没有区别。但这次增加了新能源专属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DM-i超级混动系统,DM-i超级混动系统主要包括三大部分,提供能量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以及居中调配的EHS电混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提供51km、110km和100km。

  宋PLUS EV版采用了与比亚迪汉相似的前脸设计,EV版的前脸设计与比亚迪汉保持一致,这也是继汉之后首款应用E-SEED GT概念元素的王朝SUV车型,这种封闭的前格栅设计更有电动车型的感觉。

  宋PLUS EV的内饰设计与品牌下的其它车型保持一致,简约的设计让人看上去特别的舒服,金属镀铬和钢琴烤漆搭配的中控面板显得非常精致。

  宋PLUS EV采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续航方面,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