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acan EV正在进行冬季测试 预计明年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2-04 09:52作者:小张编辑:李东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保时捷因为品牌自带的豪华属性和优秀的驾控实力而越来越火。但多数人可能不知道,现在被大家奉为跑车天花板的保时捷911,其实并不是保时捷的救世主,最受欢迎的车之前根本卖不了几台,而SUV,才是救保时捷于水火之中的车型。

  自保时捷卡宴推出以来,实用性的大幅提升让它打遍天下无敌手,而聪明的保时捷在步入电气化时代之后,当然也不能放弃使用这个吸金大法,所以保时捷Macan EV正以飞快的速度像我们跑来。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消息,Macan EV正在芬兰进行冰雪测试,而冰雪测试意味着一款新车的设计开发已进行到几乎最后一步。之前我们也发现过它的谍照,但这次的照片看起来更加接近量产车型。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上市。

  新车前脸有一块假的进气格栅,保时捷的设计师仿佛并不想让我们知道这是一台纯电车型。而灯组的设计非常类似于保时捷Taycan,Macan EV的思路明显跟随了纯电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约而流畅,并没有进行过分的雕琢,圆润简单是它的主旋律,熏黑的多幅轮毂搭配这种简约设计,十分运动和耐看。C柱有伪装的部分,看起来车顶的拱形比谍照图中展示的角度更大,开发团队也试图隐藏这一点。

  车尾部分居然还放置了两个排气管以迷惑大家,倾斜的后玻璃将气流引向一个小扰流板,以提供更低的空气动力学系数,可以增加续航里程。

  Macan EV将会基于奥迪与保时捷共同研发的PPE高级纯电平台打造,可能将使用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未来还有包括奥迪Q6 e-tron等众多保时捷和奥迪品牌的纯电动轿车和SUV经由该平台生产。

  总结:

  以后可别要求差异化了,起码在电动汽车领域,大家都差不多。现在就看谁的智能化程度更强,谁的车标更能迎合消费者了。没准在不久的将来,新能源汽车的绝对话语权和绝对科技实力,真的能够站在世界之巅,让曾经的燃油车霸主,无路可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