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2海外售价曝光 搭1.5L引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8 14:2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马自达2车型已于海外市场开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市场起售价为2212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万元,并将于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格栅采用分体式熏黑多横幅式设计,两侧搭配矩阵式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缀,辨识度非常高。雾灯组则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上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整体更为运动。此外,该车还提供C柱隐藏式门把手。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搭配上个性十足的尾灯组造型时尚感不俗。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下方提供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该车新增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带自动防眩功能的车内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控制以及后视摄像头等,具有丰富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丰田旗下1.5L三缸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达87kW,并匹配E-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