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欧拉黑猫对比零跑T03 纯电代步车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28 10:11作者:高梓宸编辑:王雨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长城汽车力压广汽埃安与上汽等老牌车企,一举成为了新能源厂商全年销量第四的品牌,而在这其中,定位为6-9万元的黑猫功不可没,成为了整个品牌最为走量的车款。与此同时,零跑汽车则以同比增长480.71%的成绩位于了造车新势力榜单的第五位,上涨势头遥遥领先于前面的“蔚小理”以及哪吒汽车,并且显而易见的是,定位为微型车的零跑T03也同样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所以在本次主题中,我们将对这两个品牌的主力车型——黑猫与T03进行对比,看看两款极其相似的车型究竟该如何选择。

  欧拉黑猫与零跑T03同为10万元以下的微型电动车,满足消费者最基本的代步需求依然是它们最为主要的任务。欧拉黑猫推出了三个续航版本共9款车型,厂商指导价6.98-8.48万元;零跑T03推出了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6.89-8.49万元。在本次对比中,我们挑选了售价7.58万元的欧拉黑猫舒适型与售价7.49万元的零跑T03珠光版,它们二者的售价十分接近,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车身尺寸对比车长(mm)车宽(mm)车高(mm)轴距(mm)欧拉黑猫3495166015602475零跑T033620165215922400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设计点评:欧拉黑猫与零跑T03在设计风格上大致相同,延续着微型车一贯的小巧与可爱。不过整体来看,欧拉黑猫有着更加丰富的颜色搭配,看起来也更为精致。而零跑T03在观感上同样不差,符合整台车的调性,可以说它们二者在外观设计层面难分伯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