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再是工具车 日产新款纳瓦拉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8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喜欢皮卡车型的朋友,我想都不会忘记前几年那份皮卡解禁公告,随着各个城市陆续解禁,皮卡车型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在这其中,日产纳瓦拉凭借亲民的售价以及不错的稳定性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其平庸的造型以及粗糙的内饰总给人工具车的印象。就在不久前,日产发布了新款纳瓦拉,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变得更加霸气,在配置上也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提升。

  外观:更有视觉冲击

  新款纳瓦拉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提升较大,大嘴式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饰条,造型上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霸气。而PRO-4X车型凭借在细节上的变化,给人十足的野性,且有了强大的气场,更容易吸引越野爱好者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