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格栅小幅调整 2022款奥迪A3售价20.31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27 09:17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2款奥迪A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20.31万-24.97万元;新车仍分为三厢版A3L Limousine和两厢版A3 Sportback,且分别提供6款车型。此次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致雅型进气格栅改为横向镀铬饰条,而两厢版尾部扰流板增加中央导流槽设计。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A3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2款奥迪A3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其中致雅型进气格栅内部由网状改成了横向镀铬饰条设计,以此和运动型的前脸区分更加明显。同时,其外观依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组,十分动感。灯组内部还运用最新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2022款A3依旧提供两厢和三厢版本选择,多辐式轮圈造型十分犀利。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L样式的尾灯尽显“灯厂”功底。与老款不同的是,新车扰流板增加了中央倒流设计,体现车辆运动属性。

  新车内饰采用奥迪最新虚拟座舱设计,其中10.1英寸中央控制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声音反馈并支持语音控制。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A3全系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换挡机构采用小巧的电子挡把,造型更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