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微蓝6插电混动轿车上市 售价15.4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6 13:5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月26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微蓝6插电混动轿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48-16.98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别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飞翼式格栅与两侧熏黑的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贯穿式的下包围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有效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侧面从B柱位置开始下滑,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底部运动的后包围造型,整体层次感较强。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搭配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有效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与2020款车型相比,因为价格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所以在具体的配置上也存在一定的差异。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1.5L DVVT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容量为9.5kWh的LG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700km,混动工况油耗1.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