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引领未来 克莱斯勒Airflow概念车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5 07:09作者:张航编辑:苏楷

  每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称CES展),各领域的品牌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新鲜产品,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未来发展趋势,而在汽车领域中也是如此。在2022年CES展中,克莱斯勒为我们带来了Airflow概念车,该车整体样式与此前发布的Airflow Vision概念车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据悉,该车或将成为克莱斯勒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会在2025年正式推出,同时在2028年全部车型实现电气化。那么该车还有哪些亮点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简洁科幻

  车辆雾灯区域造型同样简洁,三条LED灯带很有艺术效果,此外,雾灯周围采用了内凹式处理,且还用突出的线条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

  克莱斯斯Airflow概念车的外部设计更加接近量产车,同时简洁圆润的造型向世人展示新能源车应有的气质。而从后部来看,宽体的设计样式以及宽大的包围也展示出作为跨界车应有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