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标之隔的别样豪华 广汽丰田威飒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承

  丰田这两年为中国市场可没少操心,除了推出双车战略外,现在又开始着手填补细分市场的空白。比如广汽丰田威飒和一汽丰田凌放,这一对姊妹车型将成为中型SUV市场“守门员”,不放过任何一个对入门中型SUV感兴趣的消费者。同时,它们与雷克萨斯NX共同基于TNGA-K平台架构打造,就连轴距都完全一致。那么,一标之隔,广汽丰田威飒将如何为了应对差异化定位打造出别样豪华,让我们一探究竟。

  外观:久违的日系性能风

  广汽丰田威飒虽然与一汽丰田凌放互为姊妹车型,但两者风格截然不同。威飒采用的是美版车型设计,而凌放则为日本本土和欧版的设计风格,不过神似SUPRA的造型样式反而使威飒更有一种浓烈的日系性能风,反观凌放则更稳重一些。对于一款运动型SUV来说,威飒偏向性能风的设计无疑会更受宠,而且这种感觉也很难在其它品牌车型上寻觅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