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EV实车图 外观进行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21 09:25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唐EV实车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采用比亚迪电动车型最新设计语言,封闭式中网搭配底部进气造型具有视觉冲击力。动力部分,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68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刀片电池。

  根据谍照并结合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比亚迪电动车型全新家族式设计,同时车头底部加入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配合两侧进气造型进一步提升车辆时尚感。车身侧面,新款唐EV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20英寸低风阻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车辆尾部,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灯组造型,搭配底部后包围设计,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8kW的驱动电机。除此之外,根据此前《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信息,比亚迪唐EV还将新增两款NEDC续航里程分别在700公里(两驱)和615公里(四驱)的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