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值9位数的从容优雅 劳斯莱斯浮影即将亮相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2-01-21 09:04作者:Jekyll编辑:王厅

  去年,劳斯莱斯推出了由超奢华定制部门Coach Build纯手工打造的敞篷双门GT跑车——浮影(Boat Tail)。作为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定制车型,一辆新车的打造耗资约2800万美元。

  日前,劳斯莱斯宣布第二台浮影即将到来,将在2022年意大利科莫湖畔的埃斯特别墅(Villa d’Este)公开亮相,这场豪华的盛会将在2022年5月20日至22日举行。

  在外观上,由于每一辆浮影都是完全客户定制的,因此在细节和配置上将存在较大差异。

  但总体来看,帕特农神庙式的格栅造型作为劳斯莱斯的经典标志将依旧沿用。车身造型优雅,有着游艇甲板一样的造型设计,尽显从容姿态。

  作为定制车型,传统的后备箱就显得有些无趣。劳斯莱斯浮影则可以将车尾鸥翼式开启,展露出用来存放红酒、餐具的专用储物空间。此外车尾还配备了雨伞和桌板,最大程度为客户提供便利。

  动力系统的信息没有公布,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采用劳斯莱斯最高级别的6.7升V12双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库里南和幻影上能够输出高达563马力的功率,在Black Badge版车型上更是达到了600马力。

  点评:作为劳斯莱斯历史上最顶级的豪华定制车型,劳斯莱斯为新车专门打造了无数全新的零部件,耗费了数年时间的打磨才最终完成了浮影这件艺术品。这个需要花费9位数才能买来的优雅与从容显然是咱们普通人所无法想象的,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