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车怼怼碰 MG ONE与领克06的潮酷之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21 08:54作者:殷培杰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愈发年轻化,95后乃至00后正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这些消费市场的新生代主力军对于自己的爱车也有更多个性、潮酷化的需求。为了给这类消费者指点迷津,本次的选车怼怼碰栏目特意为大家找来了名爵MG ONE和领克06这两款价格亲民,年轻潮酷并且各方面素质都十分拔尖的车型,强强对话一触即发。

  上期我们请到了将豪华诠释的面面俱到的两款中型SUV——阿尔法罗密欧的Stelvio和宝马X3,想知道两台车能怼出怎样的精彩?可以点击下方回顾链接一探究竟。

  外观对比

  蒋老师的这辆MG ONE α-数智运动系列 1.5T 进阶版是车系内的顶配车型,而且刚刚上市没多久。由于MG ONE是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的首款智潮科技SUV,全新架构下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紧凑,冲击性更强、更具气势。而鲁老师身边的这辆领克06 1.5T耀Halo也是全系的最顶配,但是在售价上则比名爵MG ONE贵上了一万元左右。虽然只是一万元但是在15万元以下区间中,这个价差对于消费者实际购买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蒋老师:真是不谋而合啊,看起来现在的汽车厂家们都挺给力的。不但给上了19英寸大轮圈,而且还都是强调运动的马牌轮胎,两个字“给力”。对了,你看到我的刹车卡钳都用上了“气泡橙”涂装了嘛?这就叫专业。

  鲁老师:都是马牌轮胎彼此彼此,我的轮圈上也有橙色撞色设计。当车辆高速运转起来,还能形成橙色的“风火轮”样式。在轮圈方面大家打个平手。

  毫无疑问,两款车型在外观颜值方面均十分出类拔萃。但是名爵MG ONE更像是一位老少皆宜的大众情人,而领克06则有点剑走偏锋。如果要从受众面的角度来看,无疑是名爵MG ONE的覆盖层面更广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