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高级全优生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实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1-21 08:43编辑:王雨

  长安福特蒙迪欧已经8年没有换代过了,这让人不禁感叹是长安福特过于自信,还是蒙迪欧车产品力过去持久,但话又说回来,蒙迪欧这款车型只做改款卖了这么多年,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足以说明其本身的底子还是值得信赖的。良好的底子如果能换代一下,大概论又会成为焦点,而最近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终于来了,换代后的蒙迪欧改变的非常彻底。接下来通过我们的实拍一起看看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怎么样。

  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外观有着巨大的变化,可以说是颠覆了福特以往的设计风格,福特把这种全新的是设计语言叫做“势能美学”,整体上看起来非常饱满、非常有力量感。

  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八边形的中网,内部形状类似于菱形,使得新款蒙迪欧前脸辨识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前大灯组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大灯采用的是天使眼造型,造型修长,结构也极为丰富,3D参数化鳞甲进气格栅,会伴随着贯穿式灯带,做出呼吸摆动的效果,科技感直接拉满,搭配贯穿式下包围,运动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从为2945mm,整体尺寸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较为突出,相比现款蒙迪欧均有所增加,并且其轴距已经接近福特的金牛座(配置|询价)车型,也因此车内拥有更加宽阔的乘坐空间。

  整个侧面也全新蒙迪欧的一大亮点,采用了轿跑车风格的溜背式造型,修长的车身并搭配下滑式车顶,都让让新款蒙迪欧显得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侧面采用了非常丰富的材质变化的融合,通过光影的变化,呈现多层次的视觉效果。

  细节方面,新款蒙迪欧还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后尾翼、熏黑式的后视镜以及19英寸多条幅的轮毂样式等。此外,双侧悬浮的车顶,以及车尾的鸭尾设计,与历史上经典的蒙迪欧车型一脉相承。

  车尾处的尾灯和前脸日行灯相呼应,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左右两侧的光源具有相当强的颗粒感,爪牙式的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饱满。同时后档玻璃上两侧还有轻微隆起的鸭尾造型,看起来非常自然顺滑。

  尾部还用上了蒙迪欧的英文字母尾标,同时还是悬挂了“长安福特”的标识,表明了国产车型的身份。下包围则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而且还采用隐藏式的排气方案,呈现相当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