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正式更换AMD Ryzen芯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20 08:4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日,有车主反馈,自己新提到的特斯拉Model 3后驱版已经换上了AMD Ryzen芯片,此前一直使用的是英特尔Atom A3950处理器芯片。

  在去年11月,就有博主在社交媒体上爆料,他的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本车型已经更换了AMD Ryzen芯片,并且给这颗处理器命名了一个很恶趣味的名字 “Gaming Car Computer Program”。按照规划,2022年Model 3与Model Y全部新售卖的车型都会换成AMD Ryzen芯片。若按特斯拉此前的模式,预计会给老用户提供硬件付费升级的渠道。

  在更换了AMD Ryzen芯片之后,特斯拉也将会在车机系统的优化上进行比较大的提升。不过特斯拉官方也提到,虽然新的处理器带来了更加流畅快速的车机使用体验,但新的车机硬件会对续航造成小幅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