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历史最强纯电动量产车 宝马iX车型配置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19 09:31作者:任恺编辑:赵月

  即广州车展上市iX xDrive 50车型之后,宝马再次更新iX系列车型,推出入低配的xDrive 40车型和高配的M60车型,其官方售价为746900元和996900元,两款车型的上市更进一步的丰富了宝马电动旗舰iX系列产品。

  价格跨度明显

  从官方售价我们可以看到,三款车型价格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最新上市的低配xDrive 40和顶配的M60相差25万元,这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外观尺寸无异

  新上市的两款车型与前段时间广州车展上市的xDrive 50车型外观以及尺寸保持一致,相信大家也有一定了解,在这里我就不过多赘述了,咱们接下来看看三款车型为什么价格跨度这么大,在配置上都有哪些区别。

  配置差异明显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顶配的M60车型扭矩达到了1100牛·米,这是宝马集团有史以来性能最强,行驶速度最快的纯电动量产车型,也是首款扭矩过千的宝马车型。

  低配的xDrive 40相比中配的xDrive 50来说,外在的配置都可以选装,但是有关驾驶感受方面的硬件配置是无法选装的,在这一点就体现出了价格差距。

  相比xDrive 50,在M60车型上又增加了一些舒适豪华配置,在这里值得提一点,中高配车型的内饰大部分采用季节性剪枝的橄榄叶鞣制真皮设计,更加节能环保。

  看了三款车型配置上的区别,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价格跨度这么大了。在iX车型上面我们看不到任何“宝马”的影子,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除了纯电驱动之外,iX系列车型的全部材料都是可回收的,真正将环保二字完美诠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