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五年磨一剑 传祺GS8能否顺利突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9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成功开辟自主高端SUV细分市场的传祺GS8终于迎来了换代产品,历时五年持续打磨,第二代传祺GS8不仅在设计水准和智能科技方面实现了全面进化,更率先引入了在业内备受好评的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整车技术含量大幅提升。身处合资品牌垄断的中型SUV市场,本身具备硬核实力的第二代传祺GS8能否依靠价格优势顺利突围?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剖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第二代传祺GS8基于广汽GPMA架构L平台打造而来,整车尺寸进一步提升,其中轴距大幅增加了120mm,达到2920mm。此外,长度、宽度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第一代传祺GS8以精湛的设计惊艳世人,第二代传祺GS8自然也不例外,除了继续沿用方正的车身轮廓,重点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彻底革新。

  科技层面的进化不止于表象,第二代传祺GS8全面搭载ADiGO 4.0智能物联与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智能物联系统应用14.6寸宽幅屏幕,可实现娱乐、导航、OTA等一系列功能,并配备了越级的AR-HUD系统,提升交互体验;全新升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31个智能感知传感器,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水平,完全解放用户手脚。此外,第二代传祺GS8还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记忆泊车系统(HPA),通过学习与记忆路线,可实现中长距离低速自动驾驶与自动泊车,解决用户泊车痛点。

  第二代传祺GS8除了搭载自主研发的2.0TGDI钜浪动力系统,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首次引入丰田第四代THS混合系统,成为丰田面向行业开放其混动技术后第一款搭载该技术的车型。整套混合系统由2.0TM发动机与THS混合动力系统组合而成,对比丰田自家的2.5L+THS,在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所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