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式设计 全新长安福特蒙迪欧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8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福特发布消息全新一代蒙迪欧车型全球首发。新车由福特中国设计中心打造,采用了福特的“势能美学”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据悉,该车将于年内由长安福特国产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蒙迪欧与EVOS一样,均基于福特的“势能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但不同的是新车为中型车,比定位跨界的EVOS有着更低的视觉重心。前进气格栅采用3D参数化鳞甲样式,并拥有呼吸式起伏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并通过前格栅上方的LED灯带相连,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还彰显出不俗的科技氛围。

  尾部设计则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造型风格,并通过丰富的层次感削弱了厚重饱满设计所带来的笨重感。此外,造型新颖的贯穿式全LED尾灯与福特Mustang颇有几分神似,熏黑效果作为点缀,烘托出强烈的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

  动力方面,目前长安福特官方尚未透露具体信息,但根据新车尾标以及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猜测,全新一代蒙迪欧或将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8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