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A7L对比奔驰E级 老邻居 新对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17 09:18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英戈尔施塔特、斯图加特,两座德国南部城市之间的距离不过200km,让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可以相视一笑,互道一声邻居。嘴角恢复正常弧度,剩下的就是产品层面的明争暗斗。此前,上汽奥迪A7L只提供3.0T版本,对比“56E”形成了排量与售价的双重降维打击。如今,A7L 2.0T版本已经全部就位,是时候面对面挑战北京奔驰E级了。

  注:A7L文中配图均为55TFSI quattro S-line edition one 先行版。45TFSI quattro S-line 黑武士/白法师版默认采用皓月白/旷夜黑车漆+挚热红座椅。

  不知从何时开始,行政轿车都开始争当运动(范)急先锋,先别管开起来如何,套件一定要到位。A7L的设计基本脱胎于A7,底子就不错;E级改款似换代,“大标”版本的造型相较以前更显年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