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全新一代起亚KX5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7 09: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X5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对应的海外版本为起亚SPORTAGE,后者已于2021年6月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T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按计划,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并上市。

  外观方面,由于测试车伪装较厚,因此无法看到具体的设计细节。结合海外版起亚SPORTAGE车型来看,全新KX5将采用起亚最新的“Opposites United”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风格迎来大变。据悉,起亚SPORTAGE在欧洲及北美市场提供长/短轴版本可选,不过未来引入国内的将全部为长轴版本,此外车名也会变更为KX5。

  车侧设计棱角分明,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从测试车谍照看,尾灯组样式与起亚SPORTAGE相似度极高,因此推测来看,在设计细节方面,国产版起亚KX5并不会进行太大改变。

  测试车的内饰被完全遮盖住,因此得不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结合海外版起亚SPORTAGE的内饰造型来看,新车有望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联屏带有较大弧度,并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造型简约时尚,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控方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X5有望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具体信息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