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双幅式方向盘 疑似小鹏G9最新内饰谍照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01-15 09:32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小鹏G9的内饰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具有极高的相似度。

  作为小鹏首款智能旗舰SUV,小鹏G9搭载了XPower 3.0动力系统,是国内首款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的量产车,在2021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小鹏G9最新内饰谍照

  从最新谍照中看,G9将会采用全新的双幅式方向盘设计,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取消了P7上的触摸回馈功能。

  目测仪表采用的是与小鹏G3i和小鹏P5相同的12.3英寸,中控屏采用的则是与P7相同的横置布局,而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在副驾位置也还有一块尺寸与中控屏差不多的屏幕(参考P7的中控屏屏幕尺寸为14.96英寸),相比P7来说,G9的仪表和中控屏屏占比很高。

小鹏G9此前内饰谍照

  配置方面,全车配有激光雷达,可支持XPILOT 4.0系统,增强版的OTA在线升级系统、 智导航、360度环绕影像、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支持L3+级自动驾?技术。

  续航方面,小鹏G9搭载XPower 3.0动力系统,未来将实现“超充5min,补能超过200km”的能力,电驱系统最高效率可达95%以上。48小时IP68级防护等级的电池包以及智能高压保护系统保障了超充电池系统的高安全。同时,为了充分发挥800V平台的超充技术优势,小鹏汽车还将铺设中国首批量产的480kW高压超充桩,让补能效率充分释放。

  根据此前信息,小鹏G9大概会在2022年的第三季度,也就是最早会在明年的6月份上市。那么按照目前的节奏来看,交付时间应该会在2022年的8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