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上市 售价20.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4 13:4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月14日,北京越野旗下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0.99万元。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加入了专属标识。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北京越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五孔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方正的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和尾部造型也依旧保持了硬派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越野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车身等细节处加入了专属探月标识以及“环塔冠军”主题拉花和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并具备前/后桥差速锁。车身数据方面,新车的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1°,离地间隙可达220mm,有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以及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