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豪华PLUS版 广汽丰田锋兰达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14 09:48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广汽丰田锋兰达哪款最值得购买?

  广汽丰田锋兰达此次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经过我们对各个车型的详细对比后,我们发现豪华PLUS版的配置最为丰富,同时作为次顶配车型整体的性价比也最为突出,其次是豪华版车型也非常值得入手。

  精英版与领先版作为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在售价方面相差1.4万元,同时在配置上的差距也较为明显。精英版12.58万元的售价在整个车型最主要的目的是降低车型门槛,所以配置也会有所降低。相比之下,领先版的配置却要丰富很多并新增了多项驾驶辅助、舒适性配置以及安全系统,所以价格会略高一些,也是可以理解。

  领先版和豪华版在售价上相差了1万元,却升级了座椅、灯组光源以及各项舒适性功能配置,相比之下,消费者所多花费的1万元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所以两者之间,豪华版车型更符合消费者的购买期望。

  刚刚我们推荐豪华版,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豪华版与豪华PLUS版之间配置差异。两者同样在售价上相差1万元,但豪华PLUS版的配置明显要比豪华版车型更有吸引力,尤其是360度全景影像、9英寸中控屏幕、GPS导航系统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上的配置不管是从科技感上来说,还是从性价比来讲,都会给消费者产生巨大的诱惑力。而从我们的角度出发,豪华PLUS版的配置已经足够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以及心理预期,所以,豪华PLUS版更值得消费者购买。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豪华PLUS版与尊贵版之间的区别,两款车型作为全系中的次顶配和顶配,丰富的配置并不需要用过多的话术来形容。如果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完全可以购买最顶配的车型作为专属座驾,毕竟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只在尊贵版车型上出现。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来说,豪华PLUS版才是全系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写到最后,锋兰达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广汽丰田的产品线,同时也在用锋兰达来阻击星越L、长安CS75 PLUS的猛攻,还能抢占逍客、探歌等合资品牌的市场,可谓是一石二鸟的作用。而通过各个车型间的详细配置对比后,我们发现豪华PLUS版的配置与售价最成正比,所以整个车系中豪华PLUS版是最值得消费者购买的车型,其次是豪华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