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MAX DM-i实拍 多拉快跑还省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14 09:19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刚刚过去的2021年绝对可以算得上是MPV大年,众多海外品牌车型纷纷入华,垄断了国内中高端的MPV市场。而在紧凑级MPV领域,则是广大自主品牌的“天下”,有着像吉利嘉际、五菱凯捷以及广汽传祺M6这样的实力派选手。而本篇文章的主角——宋MAX则是比亚迪在紧凑级MPV领域的明星车型,在即将开启预售的2022款车型上,厂家还为其加入了DM-i超级混动系统,使得新车在性能与经济性上都得到了提高。如果您对自主品牌紧凑级MPV车型感兴趣的话,本篇文章不容错过。

  敲黑板 划重点

  1、2022款宋MAX DM-i将于1月15日开启预售。

  2、新车将提供6座版与7座版车型。

  3、宋MAX DM-i有着105km的最大纯电续航与最大1090km的综合续航。

  4、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9s,亏电状态下的油耗为4.4L/100km。

  外观设计点评:新款宋MAX DM-i将老款车型的设计进行了延续,整体看起来运动、时尚,它所配备的“升舱顶”则是新款车型上最大的亮点,而该配置也将出现在6座版本的宋MAX DM-i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