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带大梁 比亚迪“皮卡”测试车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1-14 09:18作者:落木编辑:赵月

  比亚迪要推出高端新能源品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据悉该品牌首款产品车型为一款硬派越野车。

  去年11月份,比亚迪乘用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副总经理杜国忠谈到高端品牌的筹备时,表示第一款高端车型的售价应该是在50万元到90万元,定位高端硬派越野车,首款车型和新的高端品牌预计将会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全新的比亚迪“带大梁”车型谍照图,比较喜感的是,这款测试车直接套上了一个宋PLUS的车壳,跟整个底盘并不相搭配,显得多少有点衣不蔽体。

  结合该车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应该是一台皮卡,尾部还带有一个“小货斗”,看上去像是在进行模拟测试,只不过由于货斗体积过小,跟个小尾巴一样,因此被不少网友吐槽“太魔性”。

  而根据比亚迪此前的新车规划,预计将在2023年推出对标奔驰G级的高端硬派越野SUV,该车型会在合肥工厂投产。

  近日该车的测试谍照也遭到曝光,只不过它套壳的是比亚迪唐,目前已知信息是,它具备EV纯电和PHEV插电混动两种版本,售价大概在50-90万元之间。

  结合以上信息可知,比亚迪将推出至少两款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一台是SUV,一台是皮卡,至于到底哪款率先问世,暂时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