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摩卡DHT-PHEV将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4 08:4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WEY品牌官方获悉,摩卡DHT-PHEV将于今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DHT混动系统,亏电状态下油耗仅5.55L/100km。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置点阵镀铬元素,搭配硕大的品牌LOGO,使得前脸看上去很有识别度。此外,保险杠两侧形似獠牙一般的导气口也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圆润,高挑的腰线看上去更加挺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60mm、1690mm,轴距为2915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熏黑的尾灯以及WEY家族特色的纵向高位刹车灯也有着十足的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造型简约时尚,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操控屏以及液晶仪表令车内很有科技气息。在内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高通8155座舱芯片,中控大屏内部系统可支持AI智能面部识别、语音识别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燕飞利仕12扬声器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都是13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HT混动专用变速箱。其两驱车型纯电续航可达204km,馈电油耗仅5.55L/100km;四驱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为4.8s。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