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年内亮相 美规全新本田HR-V草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4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美规版全新本田HR-V的设计草图。新车将采用跨界风格进行打造,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完成亮相。

  通过曝光的草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看起来非常激进,首先外观最抢眼的莫过于该车采用了跨界风格,同时前脸造型看起来也更为犀利,与福特锐界有几分相似。另外,新车整体还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包围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侧面部分,上方内凹的车身设计使其看起来肌肉感更强,搭配黑色轮毂以及大尺寸轮圈,视觉上显得十分霸气。此外,新车还取消了后车窗门把手的设计,改为传统车门把手。尾部方面则采用分体式头灯组,同时排气也可能采用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国外版本目前搭载一台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不过新车预计将换成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87牛·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