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AMG GLE 63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4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63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即将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GLE级打造,整体变化不大,仅对前/后灯组进行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测试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前/后灯组处包裹了迷彩伪装,而这也表明新款车型将调整灯组造型或内部结构,从而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作为AMG性能版车型,夸张的外观运动套件仍然保留,而现款车型尾部连接两侧灯组的镀铬饰条有可能更换材质或取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和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无论是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一体式双联屏,亦或是中央通道的扶手设计,均没有变化。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换了全新造型,且三、九点区域的皮质由打孔真皮变更为翻毛皮材质。

  动力系统预计会进行调整,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